ETTTT784EECCJJJSW15

其他快訊

▲當兵時許多人會遇到靈異事件。(示意圖/記者季相儒攝) 文/萊爾 身為旅遊記者出差是家常便飯,聽到的鬼故事自然多,因為跟自己密切相關,反而不想去聽。因此,今天要分享的是友人阿揚在當兵時親身經歷的靈異事件,據阿揚描述,位在屏東的隘寮靶場,因為曾有許多人受不了操練,選擇在此自縊,繪聲繪影的故事頻傳,尤其是浴廁鬧得特別兇。 以下是阿揚的分享: 還記得是某天夏天晚上,熄燈後,我覺得肚子一陣怪,翻來覆去睡不著,即使知道廁所很遠,還是忍不住衝去解放一下... 「欸阿揚!我是小張,借我衛生紙」低沉的聲音從旁邊傳來。幸好我有多帶,不疑有他伸到隔壁間遞給他。 回到寢室,赫然發現…小張躺在床上睡得好好的….這時大概凌晨1點44分,那剛剛跟我借衛生紙的人,是誰? 果然,昨天飯菜似乎出了點問題,小允也鬧肚子,他大約在凌晨2點多也去上大號,小允問小張說:「昨晚你也拉肚子吼?而且還不帶衛生紙...」但,小張卻說:「我昨晚又沒有去上廁所!」 我和小允整個大傻眼,竟然在不同時間遇到同樣的事....弔詭的是,半夜喊我和小允名字的,是誰?他又怎會知道我們的名字? 這樣還不打緊,半夜洗手間傳來有女生在冷笑、唱歌的聲音,但是隘寮靶場唯一可能有女生出現的地方,就是靶場回連兵舍路上的一間雜貨店,聽完讓人雞皮疙瘩掉滿地。 ●2017大家來說鬼,說鬼故事拿獎金》投稿去!  

熱點新聞

閉幕式序曲節目的尾聲,由董事長樂團和九天民俗技藝團出場表演,主持人也要求現場民眾一起把手機燈光打開,觀眾席霎時間「星光點點」,現場也越來越有閉幕派對的感覺。 表演一開始九天技藝團先用震撼的鼓聲開場,之後董事長演唱「眾神護台灣」,民眾也跟著一起唱,而在節目結束之後,副總統陳建仁也到現場致意。 在這之後閉幕典禮正式開始,在煙火齊放後、現場也在起中華國旗歌,選手也在此時走進會場,現場歡呼聲不斷,氣氛「嗨」到最高點。  


彰化雷射切割加工廠-Polypropylene專用eurolaser雷射切割機桃園雷射切割加工廠-車貼專用eurolaser雷射切割機高雄雷射切割代工廠-貼紙專用eurolaser雷射切割機
高雄雷射切割加工廠-Pressure-sensitive foil專用eurolaser雷射切割機 新竹雷射切割加工廠-醫療器材專用eurolaser雷射切割機 朝安科技推薦台中雷射切割代工廠-PE-foil專用eurolaser雷射切割機 台中雷射切割加工廠-Magnet foil專用eurolaser雷射切割機 朝安科技評價桃園雷射切割代工廠-夾心板專用eurolaser雷射切割機 台中雷射切割代工廠-Emergency-car foil專用eurolaser雷射切割機 朝安科技zund切割機售後服務最好高雄雷射切割代工廠-熱塑性板專用eurolaser雷射切割機 台中雷射切割代工廠-Sandblast foil專用eurolaser雷射切割機 朝安科技推薦台中雷射切割加工廠-標誌雕刻專用eurolaser雷射切割機 新竹雷射切割加工廠-絲絨沙發專用eurolaser雷射切割機 朝安科技zund切割機售後服務最好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uqu0mmyy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